俯视生活,仰望梦想。不断向上。

等你来

彷洋:



        滂沱大雨从天而降,落入人间发出哗哗的声响,击打在地上冒起密集的水泡。大雨让晚上的街道寥无人际,偶尔有几辆晚归的车疾驰而去,在车后溅起水浪。

        撑着伞站在街角的路灯下。寒风吹来,身体瑟缩,雨水也躲过雨伞阻挡落在身上。已经感觉不到一丝热气。好像洗个热水澡,舒舒服服地躺在温暖的被窝里。没有寒风,没有冷雨,也没有因独自一人产生的寂寥感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你还未来。所以,我不能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 说好的我在这等你,说好的你来此接我 说好的风雨无阻,说好的不见不散……

        等待了好久,当衣服都潮湿了,你还没有来。为什么呢?你是忘记了,还是有事耽搁了?抑或是因为下雨你懒得出门?希望你只是耽搁了,希望此时你在焦急地赶来。因为这样,我才能安心等下去——你并没有把我遗忘。

        路灯很努力地散发出自己的光芒,静静地陪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静静地等你来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向上文学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