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视生活,仰望梦想。不断向上。

许湲&MJ@KB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爱


     无须历经种种磨难,
     一对恋人终成眷属;
     也无须以一人的生命,
     来换取另一人活下去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在我心底所盛赞的真爱:
     只是在一个秋日的午后,
     我又来到那个有些陌生的村庄,
     在一座花园前的石凳上小憩,
    


    一位少女轻推开竹制的篱笆,
    轻轻向我走来,在我身旁坐下,
    温柔地将我的脸埋入她黑亮的长发,
   “我知道你受了许多许多其他人
    永远无法体会与理解的苦痛,
    不过,一切都会好起来,
    未来的日子,我会用心来对你好。”
    


    我能看见,说这句话时,
    她纯洁的脸上带着含泪的微笑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向上文学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